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机房钥匙管理规定

2019年05月05日 09:04  点击:[]


现代教育中心机房钥匙管理规定

 

为了保障中心机房设备财产安全,规范机房管理人员的日常钥匙管理,保证计算机房设备使用的安全有序,特制订以下规定,请相关人员严格遵守执行。

一、规定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现代教育中心所负责的计算机公共课机房及计算机教学中心办公室的钥匙管理。

二、钥匙的管理

1、机房日常使用钥匙一套,由机房管理人员管理,并放置在计算机教学中心办公室的规定位置,使用完后立即放回规定放置,不得到处乱仍,随意放置。

2、机房各房间的备用钥匙由机房管理人员放置在柜子中安全保存。

3、计算机教学中心办公室钥匙由机房管理人员随身携带,不得私自以任何理由,将办公钥匙交与计算机教学中心管理人员之外的其他任何人员使用。

4、机房钥匙和办公室钥匙,严禁任何人私自单独配制,确因工作需要配制钥匙时,必须提前向主管领导请示,批准后方可配制,并将配制钥匙纳入钥匙管理中。

5、根据工作需要加锁、换锁后,应及时将各个钥匙交相关人员保管,并及时调整备用钥匙。

三、钥匙的日常使用

1、按照教务处下发的课表安排,计算机房有课时,由机房管理人员到钥匙放置处拿钥匙提前开启机房,不得由他人代拿钥匙开门。

     2、对于临时借用或非工作日使用计算机房,机房管理人员按照倒班值班的方法来管理,必须由机房管理人员亲自拿钥匙开门,不得将钥匙借用给他人开门。

    3、机房管理人员一旦发现机房或办公室钥匙丢失,不得隐瞒,必须立即上报主管领导并立即换锁,保证机房设备安全。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综合楼应急疏散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