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全景虚拟 > 正文



Panorama Tools简介

2022年04月12日 11:51  点击:[]


Panorama Tools是德国数学家Helmut Dersch基于Java开发的功能最为强大的全景制作工具,支持的有球形全景漫游、柱形全景漫游及HDR(high Dynamic Range)。其中大部分软件的协议是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其中pano12.dll, pano12.lib, pano12.so用于一些图片处理功能支持的是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

http://www.oschina.net/uploads/img/200811/04123958_vpIK.jpg

PTGui(Panorama Tools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是荷兰Joost Nieuwenhuijse先生的New House公司为Helmut Dersch的Panorama Tools制做的一个图形化用户界面软件。

它解决了Panorama Tools需要用户编写脚本命令才能工作的缺陷,通过为Panorama Tools提供可视化界面来实现对图像的拼接,从而创造出高质量的全景图象。PUGui从2000年的0.15版开始使用,截止到2022年4月,PTGUI已升级到第12.11版。



上一条:全景(panorama)技术简介 下一条:全景图像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