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支持 > 网络教学 > 正文



学校顺利开展“基于职教云平台的在线考试应用”培训会

2022年06月20日 09:52  点击:[]


  为助力疫情期间师生会“线上”教学的顺利推进,尤其是为协助师生有效解决学期末考试难题,学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同高教社技术人员共同为教师组织了一场“基于职教云平台的在线考试应用”培训。

会议通知

  培训借助“腾讯会议”以视频互动方式开展,会上先有技术人员针对“职教云”在线考试功能作了全面的介绍,还针对在线考试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重点说明,最后有针对教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视频会动会议

  为了扩大会议范围及培训效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还通过技术手段通过“腾讯乐享”实现了视频互动会议的同步线上直播、又通过微信群和企业微信群组织教师们进行了“在线考试”相关的讨论交流、答疑解惑。

基于“腾讯乐享”的在线直播

互动答疑微信群




上一条:关于举办“职教云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企业微信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