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上新啦!

2023年03月29日 16:31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网址:https://et.tjtc.edu.cn】进行了部分更新,最新更新内容如下:

  1、在部门网站首页增加了数字导航功能,通过数字形式全方位展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相关的楼宇、房间及设备数量,以便于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业务数据情况。

  2、在数字导航区域点击相应数字,可以跳转到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目前已上线主校区6栋教学楼内多媒体教室楼层平面图多媒体教室相关信息,教室信息包括的教室类型、座位数量、座椅类型、白板类型以及中控设备型号等内容。相关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3、在网站首页底部增加“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超链接,点击可以一键直达“雨课堂”。




上一条:主校区多媒体教室平面图上线啦!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连续5周保障多场次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