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校区多媒体教室平面图上线啦!

2023年03月31日 10:22  点击:[]


老师,您还在为不知道三教206在楼层哪个位置而苦恼吗?

您还在为安排考场时不确定多媒体教室在南侧还是北侧而发愁吗?

您还在为排课时不记得四教309是在东西楼道还是南北连廊而冥思苦想吗?

亦或是您还在为预约某个多媒体教室召开班会却不知道是否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而迷茫吗?

现在好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主校区六栋教学楼的100间多媒体教室绘制了平面图,您可以从图中清楚的知道某一间多媒体教室的位置,轻而易举的知道哪些是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的教室……

**********赶快来围观吧**********

主校区多媒体教室平面图网址:https://et.tjtc.edu.cn/jxzc/lcpmt.htm

注:图中使用蓝色字体、标注有多媒体教室或阶梯教室的房间,均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管理的教室。

Q:怎样才能找到平面图呢?

A:方法1:访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https://et.tjtc.edu.cn,在网站首页的数字导航栏中点击“管理教学楼宇数”区域的数字12,就可以跳转到多媒体教室平面图页面。


方法2:访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https://et.tjtc.edu.cn,在顶部导航栏点击“教学支持”——“楼宇平面图”,打开相关页面。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教室VR全景互动系统上线啦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网站上新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