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顺利完成“双高”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论证

2022年07月04日 09:06  点击:[]


  2022 年7 月2 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双高”《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论证会聘请了以天津城建大学张志钢副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王发玉正高级实验师、河北工业大学张海涛高级工程师为校外专家和网信办王健副主任、国资处李广文老师为校内专家的专家论证小组;由于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部分专家参与了线下论证、部分专家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远程在线参与论证。

  首先,项目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方案做了全面的汇报,内容涉及建设基础、存在问题、建设方案、主要仪器设备参数、资金预算、建设成效等方面;随后,与会专家组又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对关键环节进行了质询,相关同志逐一进行了解释;最后,专家组经过讨论,对本项目部分内容给出了改进意见,并最终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论证。

建设方案汇报

资料查询

专家质询

专家讨论





上一条:全力保障2022年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赛项互动直播 下一条:学校顺利开展“基于职教云平台的在线考试应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