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公告 > 正文



关于重置教学云平台全体用户密码的紧急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08:54  点击:[]


各位师生:

由于特殊的安全需要,学校在于2019-3-7对平台进行紧急的安全升级,重置了所有人员的登陆密码。

重置后的新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大写@身份证后六位”,(例如:张三的身份证号123123199910102587,则新密码为ZS@102587),升级后若登陆提示密码错误,可将身份证后六位替换为六个0重试一下。

如果各位师生使用新密码在登录系统时提示密码错误,可先登陆“个人服务中心”再通过“个人服务中心”登陆本平台;亦可以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高老师联系,让其协助修改密码。

全体师生第一次登陆,必须修改自己的默认密码,修改的新密码必须包含大写、小写、数字、特殊字符至少三种,长度至少8位,至多12位;各位师生不得将密码泄露给他人,一旦泄露后果自负。

高老师联系电话:60585478。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国家疾控中心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