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雨课堂”实现与教务管理系统数据自动同步

2023年08月10日 22:44  点击:[]


  暑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协同教务管理系统开发单位、“雨课堂”开发单位经过技术攻关,终于实现了我校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向“雨课堂”的自动推送同步,打破了教务管理系统的“数据孤岛”,实现了教务数据更广泛的共享利用。

  通过教务系统数据向“雨课堂”的自动同步,确保了“雨课堂”基础数据来源的权威与准确,实现了“雨课堂”用户信息、课程信息的自动创建和选课信息的自动更新,极大地提高了“雨课堂”教学基础数据的管理与维护效率,有效避免了人为操作引发的数据失误,同时也有效提高了教务数据共享利用效率。




上一条:新学期学校启动“雨课堂”应用推广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教室VR全景互动系统上线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