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公告 > 正文



“净化校园 从我做起”维护教室整洁,创建文明学习环境倡议书

2023年06月01日 10:31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教室卫生环境是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教室是学习的重要场所,教室卫生环境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在优雅清净、和谐温馨的教室里学习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为创建干净整洁明亮教室,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考试环境,树立文明校园形象,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维护教室整洁,创建文明学习环境”的倡议,内容如下:


        1.请正确使用水性白板笔在教室左侧白板区域书写,杜绝使用油性记号笔书写,请勿在右侧投影白板区域书写。

        2.杜绝在教室墙面或白板区域使用胶水或胶带粘贴纸张。请勿在教室张贴广告信息。

        3.请勿将早餐、零食带进教室。自觉将纸屑等垃圾带走或放入垃圾桶,放入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清洁。

        4.请不要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文明的一大步。

        5.自觉维护教室清洁干净卫生,主动清理垃圾。拾起的是脏物,体现的是品德。

        6.杜绝乱刻乱画,爱护公共财物。不要损坏多媒体设备、门窗、桌椅、窗帘等公物。

        7.请尊重管理人员的劳动,服从他们的管理,共同保持教室干净明亮整洁。

        8.注意用电安全,及时关闭计算机、投影、电灯等电器电源。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向维修部门报修。

        9.互相监督,及时制止乱丢垃圾、浪费公共资源等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在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这离不开文明的习惯、高尚的情操,更离不开我们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让我们以爱护教室环境为己任,以自觉维持教室整洁为习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大事记 下一条:教师使用“雨课堂”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