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2019年05月05日 09:00  点击:[]


现代教育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1、教育中心所负责的机房、多媒体教室和报告厅是学校重点要害部位,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安全保卫责任要落实。

2、机房、多媒体教室和报告厅安装视频监控装置,出现问题及时报警并能够回放录像查找原因。

3、软硬件系统均由设备管理人员进行操作,严禁其他人员拆卸机器,拔插设备。设备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应及时联系设备管理员进行处理。

4、严格控制进出人员,任何人不准不经允许在非上课时段进入房间进行设备的操作。

5、门窗要定期检查,严禁登录不健康网站,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准私带U盘等移动存储介质上机。

6、严禁将火种进入机房、多媒体教室和报告厅,不准在内吸烟、吃零食。

7、学生使用计算机,必须服从老师的指挥,按程序操作,注意爱护公物,防止人为损坏。

8、发现计算机电源损坏,要及时报修,以防造成更大的损失。

9、报告厅严禁张贴或粘贴任何物品。

10、使用多媒体教室,只允许在白板左半边用水性笔书写,白板右半边为投影区严禁书写。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条:计算机公共课机房管理规定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