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服务承诺

2021年01月28日 10:30  点击:[]


 1.   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多为师生考虑。处处体现“以院系为本”、“以师生为本”。
 2.   实行首接负责,热情周详服务   :   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及时予以处理;属于本中心其他人员职责范围的工作,负责做好引导、解释和转告工作,并督促办理。
 3.   规范操作规程,提高服务质量:简化办事手续,规范工作程序;遵循依法办事、秉公办事、廉洁办事的工作纪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4.   传送信息及时,报告情况准确:对突发重大事件,在第一时间报告有关领导后通告相关部门和人员,对有待进一步查清的情况在   24   小时内随时报告。
 5 .   出现各类故障,及时进行修复   :   接到故障报修,一小时内进行排查和维修。严重故障时,及时联系和协助相关人员处理。应用系统问题当天联系开发商,配合其抓紧办结。
6. 院系部门需求,快速明确回复 : 对于院系部门的各种需求,两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回复,并及时报送相关单位,督促落实。
 7.   定期专人察看,指导沟通解释   :   定期到各院系部门协助分析存在问题,指导采取相关措施。每学期召开一次座谈会,倾听用户反馈,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疑点与大家进行沟通和解释。
 我们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及时听取大家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天津职业大学报告厅及多功能厅管理办法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限时办结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