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清春校长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2年05月07日 11:46  点击:[]


54日,校长郑清春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工参与了调研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首先从部门基本情况、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思路及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解决策略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又带领郑校长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的多媒体教室、云桌面机房,并逐一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智慧教室驾驶舱如何实现160间教室的统一管理和云计算桌面管控平台如何实现1090台云桌面计算机的智慧运维。

郑校长边参观边对教室及机房应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他尤其对智慧教室建设与信息化教学保障、云桌面机房建设与实训保障等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郑校长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如何做好教学信息化保障工作、如何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新技术引进及建设力度,为师生建设更多更先进的信息化教学环境,更好地服务信息化教学;二是要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统筹、协调、利用好各类教育资源,提高建设质量,促进应用效果。



上一条:精心准备 全力以“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保障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智慧教室项目施工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