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智慧教室建设沟通交流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10:37  点击:[]


经与教务处沟通协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21年4月20日利用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机会召开了智慧教室建设沟通交流会。

会上,张建立处长就学校智慧教室建设前期调研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就我校智慧教室建设的基本思路向教务处领导以及各个教学部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做了汇报。

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详细记录个各类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建立处长表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定全面汇总全部建议,并积极完善建设方案,争取尽快推进项目的论证及其他相关流程。



上一条:智慧教室项目施工进行中 下一条:我部门开展智慧教室建设方案集中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