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人员参观体验天津大学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

2020年12月12日 09:24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两校区人员早9点在天津大学海河园校区大门集合,一同参观并体验了天津大学建设的虚拟仿真实训室。

该虚拟仿真实训室由直面大屏、协作小组等现代化设备组成,通过手柄可对现有仿真软件进行交互,通过虚拟仿真学习,身临其境的感受机器部件的组合和拆分、党员学习场地的参观等;通过协作小组实现组内成员对虚拟3D场景的共建、交互式设置。

我部门人员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并进行亲身体验感受,学习先进的教育技术和虚拟仿真知识,拓展了自身的见识,为以后的教育技术相关工作提供理论和实践基础。



上一条:我部门开展智慧教室建设方案集中调研 下一条:天津市堀井科贸有限公司来我部门介绍爱课堂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