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景校园  |  全景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正式成立

2020年09月18日 16:05  点击:[]


2020年7月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第二学训楼107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任命大会,校领导樊顺厚和组织部副部长罗思路,出席了此次任命大会。

会议由组织部罗思路副部长主持,首先罗部长宣读了任命文件,其次,我中心主任张建立同志发表了任职感言,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抓实部门工作,认真落实领导交待的各项任务,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职,做好表率。再次,我中心副主任孙华峰和王健分别发表了任职感言,从自身的能力等方面,为今后的工作表决心。最后,樊顺厚校长发言,强调部门的主要职责是做好教学保障、教学资源研发。要求部门扩大工作范围,提高部门在学校工作中的支撑作用。教育引导部门职工在过渡期间,要有大局观,多考虑怎么干,多为部门和学校做贡献!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国家疾控中心编)

关闭